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買瞭粉底沒壓嘴泵怎麼辦

買瞭粉底沒壓嘴泵怎麼辦

時間:2020-03-06 08:34:01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可以用棉棒伸進瓶子裡面蘸取適合的量或者在用粉底時用指腹壓住瓶口,自行丈量使用量酌情取用,還可以買一個匹配的泵頭自行安裝後再使用。

在選購粉底時很可能心儀的粉底沒有配備壓嘴泵,所以在取用粉底時就會非常困難,這時就可以根據自己平時化妝的使用量自行丈量,一般半個指腹左右就夠全臉使用,如果粉底的質感過於水潤那麼可以酌情添加使用量。有一些配備瞭壓嘴泵但是仍然壓不出粉底,這是因為新的壓嘴泵裡面有空氣,需要多次按壓將空氣排出,然後粉底液才會被按壓出來。

而如果恰好沒有配備壓嘴泵,那麼可以在網上選購匹配的壓水泵自行安裝,有一些粉底在即將使用完畢的時候,瓶身壁掛還有瓶底剩餘瞭一些粉底,這時可以選擇分裝瓶將瓶底的粉底液瓶子倒立擱置一段時間,將分裝瓶放在下方將剩餘的粉底液裝在分裝瓶裡,避免造成浪費丟掉瓶子也不會心疼。

因為粉底液稀釋的過程中可以加入乳液或者精華,所以在粉底液即將用盡的時候,可以往瓶中加入少量乳液,用乳液的流動性將粉底充分稀釋並帶出瓶身。但這時需要註意不能加入化妝水,因為化妝水並沒有油脂成分,很難將瓶中的粉底一起帶出來。

評論.Ma

可以用棉棒蘸取或者是重新買一個匹配的泵頭安裝上就可以瞭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