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怎麼正確清潔氣墊粉撲

怎麼正確清潔氣墊粉撲

時間:2020-03-06 13:09:3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可以使用專門的粉撲清洗劑清洗氣墊粉撲,反復揉搓清洗後放到太陽底下曬幹透,也可以放在幹燥的地方進行晾曬。粉撲是近幾年來比較受歡迎的工具,由於快速上妝以及服帖的效果受到很多人青睞,但在清洗的時候也是需要進行註意。

粉撲的材質可以進行區別,它可以進行分為兩大類型,一種是棉質另一種是絲絨類型,棉質目前是市面上使用最廣泛的粉撲材質,粉撲的外形也千奇百怪,各種價格都會存在,很多人的習慣是等到使用分佈表面上,看到有臟臟的粉底液殘留,才會有意識的清洗粉撲。

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每次使用完粉撲後,粉撲的外表面可能沒有看到明顯的粉底,但是粉底液是接近於液體的流體,在使用過程中很容易滲到粉撲的內部,所以每當使用完粉撲都應該及時的進行清洗,以免粉撲上面滋生細菌。

在清洗粉撲時也是需要有講究,清洗時先沖一盆溫熱清水,然後在需要清洗的粉撲表面上擠上適量的專門粉撲清洗劑,沾上水後在手上揉搓起泡泡,揉搓時間最好長一些,這樣內部粉底殘留才會被逐漸揉搓出來。

把粉撲泡在清水裡面繼續揉搓,直到清水變渾濁,重新裝一盆水,重復第1步的工作,直到粉撲洗出來的水不再變渾濁時,基本可以確定粉撲被洗得很幹凈,然後把粉撲拿出,放到陰涼的地方進行晾幹即可。

評論.Wang

應該使用專門的粉撲清洗劑清洗氣墊粉撲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