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怎麼改善睫毛膏暈染

怎麼改善睫毛膏暈染

時間:2020-03-06 11:54:1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上完眼妝之後可以擦一層控油的蜜粉進行定妝,也可以在塗完睫毛膏後,再塗上一層透明防暈染的Top coat或者選擇持久性的睫毛膏,都能夠防止暈染。

選擇幾款可以進行防水的睫毛膏,有的品牌的睫毛膏很靠譜,比如MAC的黑色持久纖長睫毛膏,可以防止睫毛膏結塊,防止暈染以及防止脫妝,使用之後效果能夠長達16個小時,也可以試試聖羅蘭絨密防水睫毛膏,能夠防水固定睫毛表面的色彩,另外色彩持久度長達12個小時,適用於任何場所活動,即使是在水底也容易防水。

在夏天的時候,睫毛膏經常會發生暈染,肯定比在冬天的時候暈染的比較快,所以畫眼妝前要給眼皮打底,並用定妝粉定好妝,出油量比較多的可以先畫眼線再畫眼影,保持睫毛膏的幹燥也是很重要,睫毛膏畫好之後要吹一吹,和使用散粉一樣的道理。

除瞭要使產品本身幹燥,還要使皮膚表層幹燥,就算睫毛膏幹瞭之後,由於皮膚本身出油擦瞭很多的保養品,當這樣帶有油脂的皮膚,接觸到睫毛膏和眼線,相當於用卸妝油進行卸妝。

所以眼下定妝是很重要的,散粉的使用其實很考驗化妝的技巧,散粉的用量控制在不引起皮膚幹燥的同時,還要保持皮膚表層的幹爽。

評論.Wang

上完眼妝之後可以擦一層控油的蜜粉進行定妝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