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用橄欖油卸妝會傷皮膚嗎

用橄欖油卸妝會傷皮膚嗎

時間:2020-03-06 11:52:37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使用橄欖油卸妝並不會傷害皮膚,但是要在使用過程當中註意兩點,使用橄欖油卸妝時需要多用幾遍才可以把妝容卸幹凈,而且還要測一測自身對橄欖油過不過敏,如果過敏的話建議不要再使用瞭。

橄欖油雖然能夠代替卸妝油進行卸妝,但是也不要把橄欖油想的十分神奇,是需要盡量的多擦拭幾遍,臉上的彩妝才能夠徹底完全卸除幹凈,否則彩妝將會殘留在皮膚上,最終導致毛孔堵塞甚至長痘痘。

雖然橄欖油是純天然,但是也有可能個別人對橄欖油過敏,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否對橄欖油過敏,可以在使用橄欖油卸妝之前,先取少量的橄欖油塗在手背上,一天過後沒有發生任何的過敏癥狀,那麼表示可以進行使用。

要想正確使用橄欖油,首先滴入幾滴橄欖油在化妝棉上,然後拿著化妝棉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擦拭,就跟使用卸妝油一樣,可以看到臉上的彩妝慢慢的溶解,用沾油橄欖油的化妝棉多擦拭幾次,卸完妝後再用熱毛巾敷幾分鐘臉,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洗個臉,就可以將毛孔當中的油污全部洗幹凈瞭。

平常如果沒有卸妝油,橄欖油是可以當做救急使用的,但是頻繁的使用橄欖油並不是一個可取的辦法,最好要用正規的卸妝油進行卸妝。

評論.Wang

並不會傷害皮膚,但是需要多用幾遍才可以把妝容卸幹凈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下壹篇:返回列表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