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眼影膏對眼睛有什麼危害

眼影膏對眼睛有什麼危害

時間:2020-03-06 12:17:35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眼影膏裡面的某些色素粒子會對眼睛產生過敏傷害,一般顏色越深的眼影膏越容易出現肌膚發癢發紅。眼睛周圍的皮膚很脆弱,所以無論是使用什麼彩妝產品,即使是品牌再好的也會對眼睛有傷害,建議做好眼部護理工作。

眼影膏裡面都會有滋潤的成分,所以在塗抹的時候不會感覺很幹燥,同時經過一系列的安全測試,對眼部不會造成太嚴重的傷害,但是平常頻繁的使用眼影膏或者是卸妝不徹底,就會造成眼部肌膚發癢發紅,為瞭避免這種現象,上眼妝前建議使用眼部專用隔離霜,卸完妝再去睡覺,卸完妝需要塗抹上眼霜,同時動作要輕柔,否則會對眼睛產生脂肪粒。

另外有一些化學成分比較多的眼影膏,尤其裡面會有滑石粉煤和焦油這些成分,化學合成防腐劑或者是其他化學合成顏料這些有害物質,所以這些化學成分比較多的,建議能不要去使用就不要使用,一旦發生過敏現象,這就是眼影膏對眼睛周圍皮膚造成最大的傷害。

煤焦油是一種提取自煤的多種化學物質混合物,眼影膏裡面有苯酚類物質,長期作用於皮膚可能會引起皮炎和毛囊炎甚至是長痘痘,如果沒有及時的卸妝,再好的化妝品,也會存在危害性。

評論.Wang

原來眼影膏裡面的色素粒子會對眼睛產生過敏傷害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下壹篇:返回列表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