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眼線用洗面奶可以洗掉嗎

眼線用洗面奶可以洗掉嗎

時間:2020-03-06 14:42:08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洗面奶雖然能夠洗掉眼線,但是效果是很一般,想要徹底的把眼線卸掉,應該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水,雖然洗面奶具有一定的清潔功能,但是對於眼線筆這些化妝品並不具有針對性。

畫瞭眼妝之後用洗面奶卸妝,通常達不到自己想要的理想效果,所以卸妝時用專業的卸妝產品來卸掉眼線是最合適的,眼線用於眼部,而眼部的皮膚又很脆弱,如果使用普通卸妝產品可能達不到徹底清潔效果,並且面部卸妝產品,還會對眼部周圍皮膚起到刺激性作用,因此要卸除眼線,最好使用眼唇專用卸妝品。

有時候即便使用專業的卸妝產品,也難以達到卸掉眼線的效果,所以建議多試幾次,遇到這種情況,先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卸妝產品,敷一會眼線就比較容易卸妝瞭。

很多人喜歡用洗面奶直接卸妝,然而洗面奶對於化妝品並不具備針對性,通常達不到好的卸妝效果,有的人使用卸妝產品卸完妝後,也不會再使用洗面奶洗臉,這個也是不可取的,切記使用完卸妝產品,再使用洗面奶做二次清潔才能完全徹底卸除彩妝。

評論.Wang

想要徹底的把眼線卸掉,應該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水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