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用刷子上散粉如何避免刷痕

用刷子上散粉如何避免刷痕

時間:2020-03-06 14:41:2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要避免化妝刷留下疤痕要用化妝刷輕輕的沾取散粉,感覺多瞭的話再把多餘的散粉抖出再進行上妝,這樣能夠達到防止出現刷痕現象,而且這樣弄出來效果自然,還能夠顯示出光滑的肌膚。

在剛剛開始上妝的時候,要註意不要用刷子尖的部分,除瞭臉上這樣就很容易導致有刷痕現象。可以輕輕的在臉上直接掃一下,大概來回就能夠達到特別均勻的效果,而且覆蓋的時候不會太厚,基本上有薄薄的一層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

除瞭臉上愛出油的部分也需要掃上散粉,其他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可以造成掃上一層散粉來達到固定妝面的作用,可以一層一層的塗上,以少量多取的方式都能夠達到貼實的效果,而且還是很明顯的貼合到臉頰的地方,基本上可以從內向外進行往上推,能夠達到非常不錯的光滑細嫩的作用。

在選擇刷子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材質比較好的,因為材質比較好的刷子相對於更加柔軟一些,不會對臉部造成傷害,要註意選擇散粉也要選擇品牌好的,比較好的品牌不會給皮膚造成很大的傷害,而且有很大的安全保障,同時在晚上進行卸妝。

評論.Wang

可以輕輕的沾取散粉,而且可以把多餘的1/3散粉抖出再進行上妝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下壹篇:返回列表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