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化妝水能不能塗眼周嗎

化妝水能不能塗眼周嗎

時間:2020-03-09 17:56:52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可以塗眼周。化妝水不僅可以二次清潔皮膚還能夠讓整體妝容變得更加服帖。眼部周圍的皮膚也可以使用化妝水,不過要註意需要使用專用的化妝水進行眼部皮膚周圍的塗抹,建議選擇成分溫和的,這樣不容易給眼部皮膚造成刺激感。

化妝水一般都是在化妝之前先清理皮膚,然後使用化妝水輕輕的塗抹之後再使用彩妝,這樣可以讓彩妝達到更好的效果,還能夠讓彩妝變得更服貼,不會出現浮粉的現象。雖然眼部周圍的皮膚是非常敏感的,但是使用專業的化妝水也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

化妝水在購買的時候要註意觀察一下裡面的成分,有的化妝品裡面含有一定的酒精成分,這樣使用眼部周圍的情況下,就很容易讓眼部周圍受到一定的刺激感,要選擇純植物類型的才是可以使用在眼周周圍的。

使用不當很容易給眼部的皮膚造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在使用其它護膚品的時候也會影響到吸收的效果,甚至會導致眼部皮膚體現出現老化的問題。化妝水在使用的時候方法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可以用海綿球蘸取一點,然後輕輕的塗抹在皮膚之上,或者直接倒在手心裡面,輕輕的拍打在皮膚之上,都能夠達到非常不錯的吸收效果。

評論.Ma

可以,但是選擇的化妝水的質地要溫和才可以,不能容易刺激皮膚

2020-03-04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