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純露和精油能混合使用嗎

純露和精油能混合使用嗎

時間:2020-03-09 18:11:2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能夠混合使用,但使用時還需要註意兩者在混合使用時,還要根據個人膚質的不同,去選擇品牌或者是成分。使用順序一般是先純露先上臉待純露吸收好瞭才能再使用精油,兩者都有保護皮膚的意思,混合使用能夠讓它達到最佳的效果。

不過不能將二者放入一個容器中,精油屬於油性,純露中大部分都是水,但純露並不完全是水,它是在精油的提煉過程中被提煉出的其他純凈物質,它的作用能夠改善肌膚缺水失調的問題。

精油的濃度比較大,油性皮膚在使用的過程中要記得將它稀釋,這樣使用的時候安全性能比較高,幹性肌膚在使用精油的時候,要註意它在爽膚水步驟的後面。切不可將二者搞混,爽膚水或其他的化妝水是分子比較小的,油性也比較小,能深入肌膚深層進行調理,精油油性大,沒有任何護膚準備的情況下,盡量不要上臉。

不要隻追求於能夠迅速的補水,純露是慢慢調理皮膚的,改善皮膚缺水的情況,不能夠急於求成。精油也不能瞬間上臉,一開始要慢慢的來,要從濃度比較低的慢慢往高濃度發展。這才是正確的。

評論.Ma

可以,但是一般使用還是要根據個人的膚質來決定,其次就是使用時先用純露等待吸收完之後在用精油

2020-03-04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下壹篇:返回列表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