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淑女飄飄拳第11集分集劇情(共24集)

淑女飄飄拳第11集分集劇情(共24集)

時間:2020-01-03 20:06:1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淑女飄飄拳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

風飄飄證明實力 衛楚幫忙找出幕後人

風飄飄在書畫展作畫,畫到一半的時候桌子突然倒瞭,墨也潑瞭。風飄飄決定繼續畫。蕭笑和月山旬都鼓勵她,衛楚也到瞭,在最後面看著她。風飄飄把潑上的畫畫成瞭太極,大傢都看到瞭她的實力。風飄飄跟大傢道歉,說之前因為淑女的名號一直壓抑自己,後來她遇到瞭一個人,鼓勵她要做自己,給瞭她力量。

衛楚帶風飄飄去吃飯,風飄飄選瞭火鍋。但是衛楚不吃辣,也不吃動物內臟,隻能看著風飄飄吃,還十分嫌棄。吃完瞭飯,衛楚表示熱量太高,還逼著她做運動,讓她十分鬱悶。

月山旬來找風飄飄,希望她能陪自己去買禮物,自己想買用中國特色的東西帶給朋友。蕭笑一口答應瞭,拉著他們去買漢服,幾個人還換瞭衣服拍照,十分開心。

風飄飄打掃房間,發現上次被她燙壞的衣服被補好瞭,衛楚在上面繡瞭東西,十分好看。陳冰和楊凝雪過來玩,看到衣服覺得十分好看,衛楚順手送給瞭他。第二天衛楚要帶人參觀學院,讓風飄飄不用過來。蕭笑把上次的照片洗瞭出來,給風飄飄看,兩個人正在打鬧的時候撞倒瞭帶隊參觀的衛楚,衛楚看到瞭照片,十分鬱悶。

風飄飄給衛楚打掃書房,看到瞭漫畫,十分驚訝。衛楚表示是給她買的,問她是不是就會在這裡呆久一點,風飄飄不知道說什麼,兩人有些尷尬。風飄飄還看到一張艾佳破壞畫的照片,其實這是衛楚p的,要引出幕後的人。

風飄飄拿照片來質問艾佳,艾佳說是假的,風飄飄要去找老師。艾佳趕緊拉住風飄飄,問靳柔為什麼不幫她。靳柔暗示艾佳自己承擔,艾佳指責靳柔,因為她討厭風飄飄,自己幫她做瞭那麼多事,結果她還要把臟水推給她。孔老師在外面都聽到瞭,希望她們能好好想想,不要破壞同學之間的情意。但靳柔卻隻看到瞭衛楚把風飄飄拉到身後,十分嫉妒。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