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熱血同行第18集分集劇情(共58集)

熱血同行第18集分集劇情(共58集)

時間:2020-01-31 08:37:39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熱血同行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

崇利明找出婚約攔阻語初 艷勢番接到命令執行保護任務

語初通過照片向崇利明表白心意,卻沒有等來崇利明,她心灰意冷,隻好答應嫁給德琪王爺的孫子,隨後,皇帝下旨讓語初退出艷勢番,崇利明收到聖旨後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他知道這一切都是哲聿在背後搞鬼,於是馬上前往王府去找語初,但哲聿不允許他見語初,崇利明隻得憤然離開。

崇利明沖進德琪王府,苦苦逼問其中緣由,才知道語初要嫁給德琪的孫子,德琪也看出瞭哲聿想借聯姻之事向他示好,以便日後獲得更多的籌碼,對於這件事,德琪隻是做瞭個順水人情而已,崇利明埋怨他不該為瞭聯盟而犧牲語初的婚姻,他提出一個折中的辦法,既能勸說語初放棄這段聯姻,又不失哲聿的面子。

阿易得知語初要嫁給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心裡很生氣,一見到崇利明就劈頭蓋臉數落他一頓,如果崇利明不管,他就會前去阻止,崇利明趕忙攔住他,向他允諾會讓語初回心轉意。語初大婚之日到瞭,她鬱鬱寡歡,臉上沒有一點笑容,像個木偶一樣任由舅媽幫她裝妝,舅媽對她好言相勸,眼看吉時已到,語初被人攙著上瞭花轎,她心裡咒罵著崇利明。

崇利明在傢裡翻箱倒櫃,終於找出他和語初的婚書,他急忙開車趕去,當街攔住瞭語初的花轎,語初又驚又喜,哲聿急忙下轎幹預,崇利明譴責哲聿不該把他的夫人嫁給德琪王爺的孫子,他還拿出當年母親和和語初母親簽訂的婚書,哲聿反復確認婚書,一時無法分辨真假,語初承認這婚書是真的,哲聿不甘心,立刻返回王府仔細排查。

崇利明回到神機營公館,瘟狗等人你一言我一語逼問崇利明,阿易逼崇利明把語初接回來。哲聿向語初詳細詢問瞭當年婚約的事,語初反復確認此事是真的,她跪下懇求哲聿放她回艷勢番,哲聿堅決不同意,他承認崇利明是一個難得的人才,可是很難被他控制,語初對他反唇相譏,哲聿考慮再三,隻好答應語初重回艷勢番。

語初再次回到神機營公館,司三和可顏辛開心地歡呼雀躍,司三帶語初回房間,得知這一切都是崇利明幫她精心準備的,她心裡非常感動。瓦格納來到羊湯館,向老馬頭推薦瞭幾所女校,想讓晴兒去讀書,老馬頭不放心晴兒,覺得把她留在自己身邊是最穩妥的,瓦格納想讓晴兒盡快走出痛苦,晴兒也想去上學,老馬頭見狀也不再堅持。

阿易精心做瞭蛋糕給語初品嘗,並且講明他們姐弟倆永遠在一起,語初苦苦逼問崇利明的下落,阿易隻好說出崇利明在景山萬春亭等她。語初很快來到萬春亭,京城美景一覽無餘,崇利明和語初一起欣賞夜景,遠眺紫禁城,語初要和崇利明一起迎接明天的朝陽,兩個人互相依偎,漸漸進入夢鄉。崇利明一早醒來,看到朝陽漸漸升起,他趕忙叫醒懷裡的語初,兩個人相視一笑,緊接著,崇利明帶語初去桃花園放風箏,不由地想起他們小時候在這裡放風箏的場景,崇利明把風箏放出去很遠,語初讓他松手,讓風箏自由自在在天空翱翔。

崇利明接到朝廷的命令,讓他帶領艷勢番護送英國代表團赴川簽署修建鐵路的協議,崇利明向德琪主動請纓和英國代表團簽署協議,德琪向他講明利害關系,讓他完成護送任務就行瞭,不必再關心其他事情。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