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2019抖音經常放的歌曲 抖音最熱歌曲排名

2019抖音經常放的歌曲 抖音最熱歌曲排名

時間:2020-03-11 08:25:35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抖音平臺是一款音樂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在這裡你不僅能看到有趣的視頻,還能聽到動人的音樂,其中的許多音樂都受到大傢的喜愛。而在最新這段時間中,抖音又爆紅瞭哪些歌曲,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2019抖音經常放的歌曲名單吧!

1.讓我成為你的眼睛
讓我成為你的眼睛,這是Net Red Lige的著名歌曲。小麥的味道仍然很重。再加上Lie的獨特聲音,聽起來相當不錯,但說實話,我覺得太一般瞭。因為沒有內涵。
2,學會打電話給我
學會用貓,男人和女人唱歌,再加上可愛的蟑螂,許多人認為它很甜,還有很多人喜歡它。但是,實際上它並沒有很多內涵的歌曲,聽起來很有趣。
3,答案
答案是由楊坤和郭才傑演唱的。事實上,已經很長時間瞭。它一直在春晚。我不知道如何在抖音中使它變紅。這首歌很不錯。這兩位主唱有更多的聲音。功能,聽起來更和諧。
4,說實話
講述這個女孩的秘密愛情的真相,整體旋律相當不錯,聽起來很吸引人,高潮部分也不錯,這是一首感覺越來越多的歌,雖然有點難過。
5,遠行高飛
很遠的時候,高飛是由金志文演唱的。歌唱的第一句足以吸引人們。聽起來很有音調。歌詞更有意義,鼓勵他人追求夢想。
6,我們不同
我們沒有關於兄弟情誼的歌。這個版本的大歌手有一個非常好的故事。這聽起來像一張圖片,它是一首非常聳人聽聞的歌曲。
7,隔壁泰山
隔壁的泰山有點說唱,歌詞中英文混合,裡面的歌詞很吸引人,雖然裡面有些人聽瞭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但節奏很強,效果更好。
8,小奶狗vs大狼狗
如今,許多年輕女孩經常提到小奶狗。作為一名男學生,它最近似乎很受歡迎,而大狼狗則是傳統的男性形象。小奶狗和大狼狗之間的競爭也很有趣。 。再加上普通話和廣東話,它仍然非常有趣。
9,帶你去海灘
帶你去海灘的那首歌最初是送到抖音的。許多人說,聽這首歌會有沖動去海灘親愛的ta。
10,更糟糕的一步
我唱瞭一大步,發現大莊的故事很有故事。伴隨著滄桑的感覺,這首歌也是關於愛情的,但卻是一種令人遺憾的愛情。如果你有遺憾,有時可能會令人難以忘懷。
11,徘徊
當你徘徊這個名字時,你知道這不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故事。確實,夢想外出的年輕人正在外出。小編喜歡“我想出去看看這個大世界”這句話,那麼你呢?
12,越來越不明白
越來越多的不明白是由蔡建亞演唱的,蔡建亞的聲音也很轟動,聽她的歌感覺很輕松,這首歌的歌詞也比較有趣,隨意聽。
13,卡路裡
這首歌是由新的Rocket Girl 101演唱的,它是由一群新人組成的。歌詞很有趣,很吸引人。它包含很多因素,甚至是“晝夜”,“保溫杯”,“枸杞”等。現在熱門話語被整合瞭。其中,加上一定程度的變化,聽起來很有趣。
14,買一條街
買一首街頭歌曲也集中在說唱掛起,音調相對較低,有殉難的感覺,歌詞也更加逼真有趣,加上歌手裡面的聲音更合適,簡而言之就是一首值得一聽的歌。
15,老街
老傑的原唱是李榮浩。我不得不說李榮浩的聲音還是很好的。這首歌恰到好處,歌詞也很有詩意,是一首好歌。
16,睜大眼睛
這首歌是王一泰演唱的。圖片仍然滿滿的。這是一首有自己畫面的歌。歌詞很容易理解,但仍然非常有趣。它有一些哲學。這是一首大而優雅的歌。
17.聽取陌生人的意見。
如果你聽這首歌,這首奇怪的歌曲的前奏會知道它是一種網絡紅色歌曲。雖然有街頭感,但語氣溫柔,男孩的聲音很溫柔,聽著安靜。它失敗瞭。
18,夜班車
夜班車的前奏是最初D的電影情節。事實上,據說一首歌不像是一首歌。因為歌曲中沒有任何部分。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