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用瞭cc還需要用遮瑕膏嗎

用瞭cc還需要用遮瑕膏嗎

時間:2020-03-09 18:12:0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需要根據個人的皮膚狀態和對妝容精致度的要求而定。如果皮膚本身狀態較好,在使用CC霜之後狀態已經就不錯瞭或者隻是想畫個清新的淡妝就出門的話,那麼就不需要在使用遮瑕膏,反之則建議再用遮瑕膏塗一下局部,打造更為精致的妝容。

CC霜是近年流行的一種底妝,與BB霜相比功能更全面,修正膚色的同時還能防曬隔離、保濕滋潤、美白修復等,而且質地輕薄水潤,適合全臉使用。遮瑕膏是專門遮蓋局部瑕疵的,遮瑕度最高,一般用在粉底、BB霜、CC霜等底妝之後。通常質地較為厚重,不適合全臉或大面積塗抹,隻在痘印、斑點或者黑眼圈等CC霜遮蓋不住的地方局部使用即可。

CC霜的出現大大的方便瞭愛美的女生們,功能全面的CC霜簡化瞭化妝步驟,節約瞭化妝時間,尤其是皮膚底子本來就好或者追求妝容簡單自然的妹子,塗個CC霜就可以輕松出門。但是CC霜雖然可以起到改善膚色的作用,但一般遮瑕力度較弱。如果底妝過後,還有一些痘印或黑眼圈,最好還是用遮瑕膏遮一下再出門。

盡量選擇與自己膚色相近的遮瑕膏色號,用手指輕柔的上妝,可以使妝容更加自然。使用遮瑕膏後最好刷上散粉定妝,遮瑕的效果會更持久哦。

評論.Ma

看個人的皮膚妝態和對妝容的要求,如果皮膚狀態好可以隻用cc反正需要之後在用遮瑕膏

2020-03-04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