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面膜粒需要用什麼泡

面膜粒需要用什麼泡

時間:2020-03-09 18:21:29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可以用化妝水或者保濕的水以及乳液。面膜粒是指壓縮面膜,可以使用化妝水或者蘆薈、西瓜和黃瓜的汁水以及紅酒牛奶。根據自身的膚質選擇適合水乳或者化妝水,但要註意成分不能夠沖突,建議上臉之前,可以在手腕上先測試一下是否會過敏。

面膜粒就是指市場上賣的壓縮面膜,壓縮面膜質量的好壞也決定瞭它的吸水程度,很多面膜掉線掉毛情況十分嚴重,導致泡過水以後根本不能上臉,臉上全都是毛線或者是其他的物質,所以選對面膜很關鍵。在使用前先找一個幹凈的容器,確保它是幹凈的,之後把面膜放進去,根據自己的需求加入液體。蘆薈汁可以緩解炎癥紅腫情況,黃瓜汁就是在暴曬以後塗這個比較合適,紅酒或者是牛奶都有一定讓臉部變得光滑的效果,但是痘痘肌不推薦使用。

  

也可以加入爽膚水或者是水乳類的,在容器中泡開,如果加水乳需要註意一下,就不要再加水之類的液體,加入水會讓化妝水溶液變得更加稀薄,面膜敷到臉上沒有多大的營養成分。

等面膜泡開以後,拿出來展開敷在臉上,看著時間過15到20分鐘,取下來就可以瞭,不要等著面膜發幹瞭才將它拿下來,因為面膜它是吸水的,會反將你皮膚中的水分吸走,失去瞭敷面膜的意義。

評論.Ma

有很多都可以,爽膚水或者是其他的化妝水或者一些可以用來做面膜的水都是可以的

2020-03-04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