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一言九鼎第14集分集劇情(共56集)

一言九鼎第14集分集劇情(共56集)

時間:2020-01-03 20:06:53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一言九鼎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

晴子讓張海生奪下賭場 張海生欲智取不想連累無辜

耿大成拗不過小美,就答應替二姑娘看管沿海的賭場,而這個賭場正是晴子想要爭奪的目標,晴子派出一些浪人去搶奪賭場,卻被耿大成打得落荒而逃,二姑娘得知晴子瞄準瞭這個賭場,急忙吩咐手下做好嚴密防范。晴子見手下沒能奪下賭場,便想起瞭張海生,她帶著張海生來到那傢賭場門口,向他介紹說,二姑娘籠絡瞭一個狠角色,並把耿大成指給張海生看,同時給張海生下達瞭一個任務,五天內拿下這個賭場。

馬文堯把黃管傢接到瞭天津,他看到張海生和黃維清後很是高興,黃維清有些嫉妒父親總是把張海生放在第一位,對他這個親兒子似乎很不待見。張海生把黃管傢叫到一旁,跟他說起瞭接近賀振年尋找橫山信報仇的事情,黃管傢見無法勸動張海生放棄報仇的念頭,隻好囑咐他凡事小心,因為賀振年見過黃管傢,所以他不能在天津久留,張海生決定讓馬文堯把黃管傢送回灤州,而他們之間的對話剛好被韓志傑聽個正著,他也就明白瞭張海生重回大灣的真正用意。

張海生要拿下沿河賭場,便讓馬文堯去查一下耿大成的底細。二姑娘為瞭討好警察局的馬局長,對他大獻殷勤,更是讓小美前去陪酒,馬局長垂涎小美的美色,自然將天平向匯道門進行傾斜,而耿大成目睹瞭小美陪酒的過程而心生怨恨,趙小飛及時攔住瞭耿大成,他才沒壞瞭二姑娘的好事。小美回傢後被耿大成指責,小美幹脆將當年的事情和盤托出,當年,耿大成入獄後,小美被那群壞人強暴後賣進瞭妓院,她輾轉地來到瞭天津,舉目無親的她隻得幹起瞭舞女的行當,耿大成聽後緊緊抱住瞭小美,向她表達瞭自己的愧疚之情。

馬文堯親眼目睹瞭二人撕心裂肺的哭訴,回頭把事情經過告訴瞭張海生,張海生覺得二人也是苦出身,不想跟耿大成拼個你死我活,便把小美約瞭出來,讓她勸耿大成離開天津,承諾自己會給他們提供一筆錢,讓耿大成不要卷進幫派的紛爭之中,但小美稱是走是留還得聽耿大成的意見。

聶小青心裡仍然放不下張海生,她不甘心張海生就這樣自甘墮落,來到大灣碼頭想勸他放棄為日本人賣命,張海生因為有苦衷無法向她說明實情,隻好故作黑臉想要將她氣走,聶小青告訴他,自己已經準備去美國瞭,這次來就是臨走之前再奉勸他幾句話,張海生讓她保管好香囊,等到它真正主人的出現。

小美把張海生的用意告訴瞭耿大成,耿大成並未聽進去張海生的建議,決定去會一會張海生,於是帶著幾個人來到瞭大灣碼頭,與張海生進行約戰,張海生見這一仗無法避免,便讓耿大成選擇時間和地點,他定當奉陪。耿大成聽說張海生在黑市拳場非常有名,便決定就在黑市拳場打敗他,便與他相約在黑市拳場一決雌雄。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