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黃子韜老婆叫什麼名字?黃子韜多少歲結婚?

黃子韜老婆叫什麼名字?黃子韜多少歲結婚?

時間:2020-01-31 14:23:02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黃子韜、吳亦凡、鹿晗曾是EXO的成員,三人不約而同回國發展,如今名氣大漲,片約不斷。黃子韜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多年,但現如今的成就卻是備受肯定的。黃子韜參加綜藝節目《小小的追求》,憑借幽默搞笑的一面圈粉無數,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隨後黃子韜私生活被扒,疑有女兒名叫貝貝,這是怎麼一回事,黃子韜的老婆是誰,又是幾歲結婚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90後“奶爸”黃子韜跟風曬出瞭與"小女兒"貝貝在遊樂場的一段視頻,迎來瞭無數粉絲們的羨慕。這個小女生貝貝,是黃子韜參加深圳衛視全景模式明星生活體驗觀察秀《閃亮的爸爸》中的素人“女兒”,年僅5歲的貝貝,生得瞭一副俊俏可愛得面孔,與黃子韜的外形很是般配。視頻裡黃子韜帶著貝貝在遊樂場開心地坐旋轉木馬,一邊逗貝貝說自己頭暈,一邊做暈倒狀,貝貝趕忙貼心地讓“爸爸”靠在自己身上,二人幸福地依偎在一起。

這個小女兒貝貝,是黃子韜參加深圳衛視全景式明星生活體驗觀察秀《閃亮的爸爸》中的素人女兒,年僅5歲的貝貝,生得一幅俊俏可愛的面孔,很多網友看後都表示這樣標志的小公主類型,與黃子韜的帥氣外型很般配。視頻裡黃子韜帶著貝貝在遊樂場開心地坐旋轉木馬,一邊逗小女兒說自己頭暈,一邊做暈倒狀,貝貝趕忙貼心地讓“爸爸”靠在自己身上,二人幸福地依偎在一起。視頻裡雖說是黃子韜對小女兒“撒嬌”,但依舊可以看出黃子韜對女兒一臉寵溺的神情,惹來網友濃濃的醋意:當爹的人就是不一樣瞭啊。

自從黃子韜公開自己的“爸爸”身份後,雖然有不少網友因黃子韜自身還是一個90後的孩子而質疑他能否勝任爸爸一職,但黃子韜似乎用實際行動給瞭網友一個答復。不管是從新聞還是黃子韜微博,都明顯看得到他的成長和擔當,為瞭擔負起在節目中“爸爸”一角的責任,他甚至還因照顧女兒錯過瞭好友黃曉明和baby的婚禮。黃子韜曾說過為體會父母的養育之恩而選擇瞭《閃亮的爸爸》,從愈加成熟的心智和“帶娃”技巧都可以看出他已經體會瞭為人父的不易,好爸爸的潛質不輸潘瑋柏等另外三個爸爸。

其實,黃子韜並沒有婚姻生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黃子韜戀情疑似曝光,有人說黃子韜的女朋友是一名韓國人,黃子韜的韓國發展時認識的,後來因為回國發展,所以兩人隻能談起異國戀,但黃子韜並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不回應就是疑似默認兩人的戀情。

近日,有媒體拍到黃子韜與一位高顏值美女聚餐,二人舉止親密疑似戀情曝光。當天黃子韜和神秘女均穿著一身白色T恤,頭戴黑色棒球帽,看起來像情侶裝。女生身材高挑纖瘦,一頭黑長直,顏值頗高。當天與二人同行的還有黃子韜的媽媽,韜媽簡直是凍齡美人,長發披肩,身穿白T,看上去十分年輕,與兒子同框更像姐弟。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