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王俊凱的老婆到底是誰?怎麼能成為王俊凱老婆?

王俊凱的老婆到底是誰?怎麼能成為王俊凱老婆?

時間:2020-01-31 20:13:29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作為TFBOYS的隊長王俊凱,一出道就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他是隊中唯一的95後,作為大哥哥的他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易烊千璽與王源,也正是因為他的細心與體貼,令廣大少女沉迷。現如今王俊凱已經成年呢,感情生活如何,是否已經結婚,如果沒,那他會選擇怎樣的女孩成為自己的老婆,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人紅是非多,作為娛樂圈中的當紅小小鮮肉,王俊凱的戀情自然是備受各方面的關註。網絡上隔三差五地冒出王俊凱戀情的消息,雖然不少人心裡明鏡似得知道是假消息,但還是有不少粉絲各種擔心。雖然王俊凱曾經站出來辟謠聲稱自己依舊是單身,沒有去早戀,但是這類型的消息從來沒有消停過。

其實在很早以前王俊凱就曾經透露過對於自己未來女朋友的要求。小凱當時說是希望未來的女朋友能夠像她媽媽一樣,理由是很慈祥。除此之外,王俊凱還自曝媽媽要求他在25歲之前不能夠早女友,過瞭25之後才會考慮找女朋友的事情。掰著手指頭算算,王俊凱離25歲還有好些年,所以粉絲們現在就不要過於操心瞭。

王俊凱自曝對於未來女朋友除瞭要像媽媽一樣,還要求女孩子唱歌好聽、身材要好、性格不要太鬧、年齡差距不要太大,除此之外還可以陪他去看海,玩遍世界上所有的遊樂園。王俊凱對於未來女朋友的要求雖然看似簡單,但是卻有幾個人能夠做到呢?
不知道看瞭王俊凱對於未來女朋友過的要求之後你有什麼想法,估計不少粉絲們內心已經盤算出如何成為王俊凱的女朋友過的十八式,甚至腦海中已經腦補瞭一部偶像劇瞭。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