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霍建華老婆是林心如嗎?霍建華喜歡林心如什麼?

霍建華老婆是林心如嗎?霍建華喜歡林心如什麼?

時間:2020-01-31 20:00:30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說到霍建華的感情經歷,很多人都會第一時間聯想到陳喬恩,兩人曾分分合合一段時間,直到最後,兩人分手後,陳喬恩依舊深愛著霍建華。現如今霍建華已經組建自己的傢庭,那麼霍建華的老婆是林心如嗎,霍建華喜歡林心如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一直恩愛有加,但是因為當初兩人的婚禮上有人拍到霍建華黑臉照,所以很多粉絲說霍建華根本不喜歡林心如,是林心如用孩子逼婚等等一系列謠傳就出來瞭,但真相是什麼呢?

林心如和霍建華認識瞭十多年,兩人戀愛早有苗頭,隻是隱藏的好罷瞭,至於霍建華有多愛林心如,看這幾張照片就知道瞭。

芭莎慈善晚會上很多明星都在秀恩愛,霍建華和林心如雖然很低調,但是秀起恩愛確實駕輕就熟。

兩個人坐在下面吃飯的額時候溝通不多,霍建華四處觀望發現林心如背後有攝像頭,但是林的衣服後背露的太多,二話沒說直接用手去遮擋。發現遮不住的時候直接把手搭在林心如的肩膀上。然後有男士過來求合照,林心如倒是沒什麼的自然擺pose,但是看看霍建華做瞭什麼,大手直接搭在男士的肩膀上,要推走的樣子,就怕林心如被占瞭便宜。

看完這些照片不禁想到霍建華和林心如戀愛還沒公開時,霍建華隔著胡歌管林心如要紙巾,,胡歌一臉懵逼的說:我也有紙巾,怎麼不找我要,旁邊的兩人笑瘋瞭。

再加上前段時間兩人逛街的照片流出,都是十指緊扣的兩人怎麼可能不愛對方。

所以不要再說霍建華不愛林心如瞭,即便是娛樂圈裡,沒有點感情兩個人是走不到一塊的,至於這段時間因為周傑林心如的清純形象被毀到底是怎麼回事,恐怕隻有當事人知道瞭。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