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鹿晗的老婆長什麼樣子?鹿晗真正的老婆圖片大揭秘

鹿晗的老婆長什麼樣子?鹿晗真正的老婆圖片大揭秘

時間:2020-01-31 18:29:29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鹿晗憑借著一張長相幹凈的臉龐在眾演員中脫穎而出,屢次創下吉尼斯紀錄,是一名有著極高流量的男藝人。鹿晗的感情生活十分低調,卻曾向粉絲承若如有新戀情,便會第一時間向大眾公佈,隨後鹿晗表白女藝人一事被扒,這是怎麼一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曾經,鹿晗在一次粉絲簽售會上,當被主持人問及他最喜歡少女時代中的那個女孩,鹿晗當時沒有太多的思考,就回答是允兒那種類型的,在這不久之後,也就傳出瞭鹿晗和允兒是情侶的消息。當在另一檔節目中,鹿晗被問到是否和允兒已經結婚,呆萌的鹿晗才反應當時一句“喜歡少女時代的允兒”已經被大傢當真瞭,也意識到娛樂圈中的話還真的不能亂說!

網上更是曝出瞭EXO鹿晗和林允兒結婚照片,不管怎麼樣,這兩位當紅人氣組合中的成員在屏幕上的亮相總是能夠驚艷到粉絲們,俊男美女一直是網友們希望在一起的組合,兩個人的傳聞也沒有影響到雙方的在粉絲中的人氣排行,在人氣排行中依然遙遙領先。因為粉絲們,可能更希望他們能在一起。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