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喬振宇結婚瞭嗎?喬振宇老婆是誰?喬振宇老婆王倩一個人資料簡介

喬振宇結婚瞭嗎?喬振宇老婆是誰?喬振宇老婆王倩一個人資料簡介

時間:2020-01-31 19:09:28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演員喬振宇既有演技,又帥氣,卻未能大紅大紫,讓不少網友感到可惜。說到喬振宇,很多人都會聯想到他的代表作,好比如作品《雪花女神龍》、《新女駙馬》、《天意之秦天寶鑒》、《思美人》等作品。演技實力穩紮穩打,但感情生活卻十分低調,那麼喬振宇結婚瞭嗎,老婆又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喬振宇老婆王倩一個人資料簡介吧!

據說,戲外的喬振宇早已經結婚,老婆名叫王倩一,兩人現在的傢庭婚姻十分幸福美滿。那麼王倩一是怎麼遇到喬振宇的呢?下面,小編就為你介紹喬振宇老婆王倩一個人資料。

王倩一(原名王紀弦),1986年5月13日出生於湖南省,畢業於湖南大學廣播影視藝術學院 ,中國內地女演員。王倩一因出演都市情感劇《老有所依》中的“麻辣兒媳”田咪而被觀眾熟知,那個囂張跋扈,自私自利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在《和平的全盛時代》裡,王倩一以全新的形象閃亮登場,完美演繹沒心沒肺的癡情女杜薇薇,成功刷新瞭好感度,收獲好評不斷。她出演過的影視劇劇有《走過路過莫錯過》《國防生》《借問英雄何處》《老有所依》《和平的全盛時代》《小爸媽》等。

11月1日是演員喬振宇的生日,而就在這一天,他和老婆王倩一在微博上的親密互動,也瞬間成為網友們關註的焦點,王倩一在微博上也親切的稱喬振宇為老公,甜蜜溢於言表。

王倩一和喬振宇在拍攝電視劇《老有所依》時因扮演夫妻結緣。而在整個拍戲過程中兩人都處於地下戀情的階段,並且後來王倩一還懷孕瞭,在這部電視劇結束以後,王倩一還參與瞭另一半電視劇的拍攝。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