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王源的老婆長什麼樣子?王源有真正的女朋友是誰?

王源的老婆長什麼樣子?王源有真正的女朋友是誰?

時間:2020-02-01 08:18:38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王源作為TFBOYS的成員,一出道便備受關註。近年來,王源為瞭音樂夢想遠赴國外留學,讓廣大粉絲十分不舍。雖然王源是粉絲們看著長大瞭,但現如今的他已經成年,有自己的選擇權。近日,王源的緋聞撲朔迷離,那麼王源是否戀愛瞭,王源的老婆長什麼樣子,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王源最近火的不要不要的,最近竟然被直男大哥直接問道有沒有對象,要是換做別人這樣難免會覺得很尷尬,但是這話出自梁博之口,當然大傢就很能理解瞭,畢竟梁博直男癌是不能改變的瞭,所以怎麼問是梁博的問題,我們沒法改變,而怎麼回答就要看王源的瞭。

2000年出生的王源,在很多人心中可能還是小孩子,可是名氣真是大的不可想象,也參加過各種的節目,所以無論是經驗還是經歷,應該都足夠成熟,最起碼比很多像我一樣沒經歷過大世面的90後都懂得人情世故,所以回答問題肯定一會滴水不漏。

既然梁老師都問瞭,也不能不說吧,但是王源沒有正面回答,而是借著一手歌曲《姑娘》間接的回答瞭梁老師的問題,這首歌讓90年的大叔聽起來都面紅耳赤來,真的酸,真的甜,原來這就是青春的味道,酸酸甜甜就是青春啊,甚至評委阿姨都表示,聽瞭這歌都想回到18歲和王源談戀愛啦!

歌曲聽完,源有沒有對象梁老師一定知道啦,有對象還會唱這種找對象的歌曲嗎?這單身很明顯啊,況且才剛18歲,才開始找對象,歌裡還有自己的擇偶標準:未來的那個她一定像天使一樣,會給樓下的小黃買狗糧。她一定會特別善良,會給晚班的張姨送碗湯。她一定要很堅強,再艱難也會在我身旁。

小編覺得歌裡面王源的擇偶標準是:第一,愛護小動物。第二,善良。第三,堅強。不過唱完歌後王源也表示,不需要女生堅強,什麼事由他來扛就好。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