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獵心者評價反轉?獵心者被評“下飯神劇”?

獵心者評價反轉?獵心者被評“下飯神劇”?

時間:2020-03-12 08:18:49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這次的《獵心者》采取《唐人街探案》題材,但又加上其他元素,相信會讓人有新的看劇體驗吧!《獵心者》在懸疑推理的能力,和喜劇的創新能力上,還是有些用心的。依據目前已經播出的這些內容來看,《獵心者》在懸疑推理層面上,在我們看瞭很多推理劇的情況下,或許覺得該劇推理不那麼復雜,但是想想該劇加入喜劇元素,我們不能把它完全當做一部推理劇來看,尤其喜劇方面主演李佳航保持著《愛情公寓》式的演技,還是原來那個味道,雖然有人會覺演啥都是張偉,但我想劇情發展,大傢對李佳航在該劇中會有所改變的,會讓我們覺得,張偉是張偉,他是他!獵心者評價反轉?獵心者被評“下飯神劇”?
講述瞭一個看似吊兒郎當、討厭謊言的破謊專傢,擅長通過微反應分析觀察人力的心理,戳破對方的謊言。這樣一個人卻意外結識瞭天真耿直的少年,並收其為徒。在一起疑似騙婚的委托事件中,男主和一名情感培訓師成瞭一對歡喜冤傢。自此,三人組就正式成立瞭。看瞭幾集下來,其實沒有網上說的那麼菜,認真看下來,真的可以當做一部下飯神劇!
獵心者評價反轉?獵心者被評“下飯神劇”?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