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張雲雷會被封殺嗎 大上壽張雲雷調侃汶川是怎麼回事

張雲雷會被封殺嗎 大上壽張雲雷調侃汶川是怎麼回事

時間:2019-05-23 10:22:30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張雲雷是德雲社的一名人員,也是一名相聲演員和娛樂圈裡面一名。長得比較帥氣的男藝人,在娛樂圈裡面本來是發展的挺好的,混的風生水起,也是表演瞭許許多多相聲,給我們帶來瞭比較多的歡笑,但是最近卻頻頻傳出他不好的新聞的消息,意思就是說他嘲諷。汶川地震,所以被大傢針對瞭。那麼張雲雷會被封殺嗎?

張雲雷帥氣的小哥哥

張雲雷帥氣的小哥哥

大上壽張雲雷調侃汶川地震怎麼回事?給更多更具體的情況,就請跟著小編接著往下看。 張雲雷和自己的師傅都是比較厲害的人物,而且他們還上過春晚,給我們帶來過比較多的精彩漂亮仗,原來你也是一個一米八高的東北人,長得非常帥氣,自然然在娛樂圈本來可以說的上是前途一片光明的,但是卻因為這一件事,可能會導致他的前途隕落。

張雲雷會被封殺嗎

張雲雷會被封殺嗎

張雲雷會被封殺嗎?張雲雷有可能會被封殺,因為他調侃瞭是一個重要的政治性事件,不論什麼樣的娛樂明星,都不應該調侃政治事件,就像之前的網紅莉哥一樣,調侃國旗,而導致瞭自己被封殺,所以很有可能張雲雷也會被封殺。

張雲雷嘲諷汶川

張雲雷嘲諷汶川

大上壽張雲雷調侃汶川地震怎麼回事?前段時間不是時間不是汶川地震的11周年嗎,張雲雷在自己的相聲表演節目,上面調侃瞭我們的汶川地震,說死瞭多少人,說中國的救災就是不怎麼樣,所以導致瞭被觀眾朋友們一片罵聲導致張雲雷直接下臺。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