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一言九鼎第18集分集劇情(共56集)

一言九鼎第18集分集劇情(共56集)

時間:2020-01-03 20:07:19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一言九鼎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

晴子讓張海生徹查計丹陽 聶小青答應舅舅赴美留學

晴子邀請張海生陪自己走一走,她換上瞭和服,表現出與殺伐果斷截然不同的一面,讓張海生有些奇怪。晴子在寺院拜祭完畢之後,與張海生坐下來喝茶聊天,她告訴張海生,自己與他有一樣的悲慘身世,她是被父親的朋友所寄養的,也就是橫山信,並稱橫山信很看好張海生,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將張海生推薦給橫山信。隨即晴子話鋒一轉,讓張海生去調查一下計丹陽,查看他追求賀小曼的背後是不是還有什麼目的。

馬文堯手癢難耐,便抽空想去玩兩把,但荷官沒有一個敢讓他參與的,氣得他無奈之下與一個荷官玩起瞭不贏錢的賭註,十賭九詐,他雖然沒贏幾次卻也樂在其中。張海生回來之後,給馬文堯佈置瞭一個新任務,去跟蹤計丹陽,可馬文堯畢竟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第一次跟蹤就被計丹陽發現瞭,得知張海生他們盯上瞭自己,計丹陽覺得還是晴子在背後搞的鬼,便考慮著如何對付晴子及她背後的勢力。張海生也知道馬文堯的本事,他假扮成車夫也盯起瞭計丹陽,看到徐忠冕與計丹陽密切接觸,他意識到,計丹陽是國民政府的人,但他並沒有把這個消息告訴晴子。

計丹陽找到張格格,告訴她自己並不是日本人的爪牙,他追求賀小曼,與她父親是誰無關,想跟張格格談一筆買賣,晴子來到天津的目的是一批重要的軍火,如果破壞她的這個計劃,那張格格之前的損失與之相比不值一提。張格格答應下來,稱即使自己得不到,也不會讓日本人得逞的,隨後,張格格給晴子送去瞭一樣東西,賀振年打開來看,原來是一個斷裂的鐲子,賀振年不明就理,晴子告訴他,這是張格格告訴她,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馬文堯在賭場裡閑逛,他突然看到馮禿子在一個賭桌前賭錢,因為對他心生恨間,馬文堯把那個會出千的荷官叫瞭過來,讓他把千術都用在馮禿子身上,就要讓他輸個傾傢蕩產,還要把賭場的高利貸用在他的身上,果然,馮禿子經歷瞭大喜大悲,最後欠下瞭賭場一屁股高利貸。

聶小青最終同意舅舅安排她去美國留學,臨行前一晚她還是放不下張海生,想去最後見他一面。賀小曼也來到賭場,她詢問賭場人員後得知張海生坐在門口的黃包車裡,於是上前跟他開起瞭玩笑,還讓他拉自己轉上幾圈,張海生正覺得無聊,索性拉起賀小曼一起轉起圈來,而二人似乎非常親密的舉動被來找張海生的聶小青看在眼裡。聶小青強忍淚水,不停地叨念控制自己,可淚水還是不爭氣地流瞭下來,她非常傷心,這段還未開始的美好初戀就這樣胎死腹中瞭。

聶小青戀戀不舍地離開瞭舅舅傢,湯永齡和韓志傑把她送到瞭太古碼頭,她多麼希望張海生能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如果張海生能出言挽留,也許她會馬上改變主意,但張海生始終沒有出現。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