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李易峰老婆名字叫什麼?李易峰真正的妻子是誰?

李易峰老婆名字叫什麼?李易峰真正的妻子是誰?

時間:2020-02-01 08:19:13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對於李易峰,很多人都是從《古劍奇譚》中熟識他。當李易峰爆紅之後,網友一再炒他與楊冪的cp,俊男靚女,確實天生一對。但礙於當時楊冪已經結婚,所以兩人的戀情也就不瞭瞭之。那麼現如今的李易峰是否已經結婚,老婆又叫做什麼名字,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說到撩妹技能我隻服李易峰,當眾表白,不知道被表白的對象們,你們作何感想呢?被問起跟影帝廖凡對戲是否會有壓力,他自信滿滿的回答:我是和馮小剛拍過戲的人,和影帝對戲我會緊張嗎?這回答不得不服,你帥你說什麼都對。

李易峰真的是非常用心的演員,自從《千金歸來》就知道他。直到《古劍奇譚》的播出,真的徹底被他圈粉瞭。其實粉絲們一直都很關心他的另一半會是誰?沒想到他當眾喊老婆。這樣真的好嗎?粉絲們也表示:太直白瞭。

粉絲在現場跟李易峰表白要跟他在一起:李易峰能和我在一起嗎?李易峰的回答太機智瞭,又籠絡瞭粉絲的心,又不傷害這位粉絲的愛慕之心,他回答:你要先問現場的人同不同意。粉絲們自然不淡定,紛紛表示不同意。誰願意把自己的國民老公拱手想讓。

接下來李易峰的回答絕對給滿分:“就是嘛,我是怕老婆的人”。哇!現場的你們當時是啥感想?這撩妹技能,真的不得不服氣瞭。這麼會撩妹的李易峰你們喜歡嗎?李易峰還跟所有的粉絲合影,這下很多人不淡定瞭吧?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