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獵心者在哪裡可以看?好看嗎?

獵心者在哪裡可以看?好看嗎?

時間:2020-03-12 08:19:18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李佳航主演的《獵心者》更是未播先火,很多人都在期待著他精彩表現。該劇9號播出,已經更新瞭幾集,剛聽到獵心者這電視劇名,以為他將飾演一個嚴肅的角色,沒想到還是張偉?很多人評價他演啥都是愛情公寓?但是小編我不怎麼認為,畢竟剛播出沒多久,我想很多電視劇的主角都會漸漸成長,改變,所以我還是會堅持看下去!而且剛看的幾集,該劇給我的印象也不錯,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是覺得該劇挺好的,哈哈!具體就和小編來分析下!獵心者在哪裡可以看?好看嗎?
該劇的主角三觀正,尤其男主,有職業素養和職業操守,始終將客戶放在第一位,而不同於其他爛劇主角為瞭正義聖母無腦和客戶撕逼,符合社會現實。
獵心者在哪裡可以看?好看嗎?
全劇目前除男二外所有人物智商一直在線,所作所為皆符合正常邏輯,男二花生雖然呆萌耿直但並不惹人討厭。而且女主喜歡上男主的原因合情合理不尷尬,不搞的什麼一見傾心,一見鐘情的,整體看下很舒服,沒看的小夥伴,小編強烈推薦!
獵心者在哪裡可以看?好看嗎?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