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拜托請你愛我第9集分集劇情(共24集)

拜托請你愛我第9集分集劇情(共24集)

時間:2020-01-03 20:08:02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拜托請你愛我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

青青發現戀愛契約並偷走 易涵對呦呦心動後易吃醋

青青發現那份戀愛契約,正準備拿起,呦呦發現她們偷偷進入瞭易涵的房間,便讓她們趕緊出去,因此青青沒能看到那份文件裡面的內容。沒想到易涵回來瞭,他還讓人帶回牛排給呦呦的同事們吃,然後自己把呦呦做的面吃完,看著易涵對呦呦的愛這麼濃烈,她們都非常地震驚。

吃飽喝足後,她們玩起瞭遊戲,易涵偷偷加瞭葉子的微信,然後以四張演唱會門票為交換條件,葉子立刻聯合眾人放水,讓呦呦連贏瞭好幾把,看到呦呦笑的如此開心,易涵情不自禁也露出瞭笑容。這邊的高朗聽到醫生說自己的妹妹已經太痛苦,他盡早放手才是對他妹妹最大的解脫,高朗看著躺在病床上昏迷已久的妹妹,對易涵的恨意又加深瞭幾分。

易涵這麼做,完全是想讓呦呦開心,當看到呦呦開心的時候,他也變得開心起來,可是他現在還沒敢跟呦呦承認他已經心動的事。送走同事之後,呦呦沒想到青青未離開,竟躲在一邊,還錄下瞭易涵傢的密碼。冉子書看到鹿鳴帶著一個假裝暈倒的女生回到酒店房間,她看到那人把鹿鳴拉住,然後忍不住跳瞭出來,她聲稱自己是鹿鳴的女朋友,那個暈倒是女生是梁導的妹妹,聽到冉子書說是鹿鳴的女朋友,慌忙離開瞭。鹿鳴對冉子書的做法很不理解,冉子書一時性急,大聲說出他已經和冉子書過夜瞭,劇組的人第二天看鹿鳴的眼色讓鹿鳴有些難受。

冉子書的戲張口就來,鹿鳴長期呆在國外,便輕易相信瞭冉子書說的話,答應瞭當冉子書的男朋友,冉子書立刻歡欣雀躍起來。鹿鳴把冉子書糾纏他的事告訴瞭呦呦,呦呦立刻趕到劇組,正好碰上易涵和冉子書拍吻戲,呦呦有些緊張,冉子書生怕鹿鳴不開心,最後還是借位跟易涵拍瞭吻戲。

今天的工作結束之後,呦呦、易涵,鹿鳴和冉子書,以及林天諾一起去吃飯,沒想到林天諾不僅拍戲有天賦,對於美食也頗有研究,呦呦忍不住誇贊他。今天在片場的時候,易涵看到呦呦和林天諾靠的比較近,還有說有笑,就已經有些吃醋,此時看到呦呦誇贊他,林天諾又送給她一份珍貴的生日禮物,說起他們小時候認識的事,易涵醋盤子徹底被打翻,呦呦隻好打住瞭話,聊起瞭鹿鳴和冉子書的事。

隻是呦呦什麼話都還沒說,冉子書就哀求她不要拆散她和鹿鳴,呦呦向來心軟,隻好對這件事不再反對。青青趁著他們不在,偷偷潛入易涵傢裡,拿走瞭那份戀愛契約。第二天拍戲的時候,易涵看見大白兔奶糖就忍不住想起林天諾和呦呦的那些他不在場的小時候,便說以後再也不會吃大白兔奶糖。

易涵打電話給呦呦,說想吃她做的蛋包飯,呦呦知道有錢拿,所以樂得趕緊給他做瞭一份蛋包飯送去劇組,當她走到劇組正準備往易涵那兒走,不小心被一些線絆住,一個巨大電燈砸下來,險些將她砸傷。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