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懷舊經典金曲 超好聽的歌曲百聽不厭

懷舊經典金曲 超好聽的歌曲百聽不厭

時間:2020-03-12 08:21:01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說到90年代歌曲,想必很多人都不會陌生,甚至還有不少00後還十分喜歡那個時代的歌曲。在90年代,也火瞭不少歌手。該比如林憶蓮、辛曉琪、張學友、李宗盛、齊秦、張信哲等歌手。想必很多人對於他們的代表作不會感到陌生,反而還十分喜歡。而今天小編便來分享一些年代歌曲,而這些歌曲不僅好聽,還會令人百聽不厭,這些都是什麼歌曲,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戀曲1990
《戀曲1990》收錄於羅大佑個人專輯《愛人同志》中,是羅大佑演唱的一首情感類歌曲,同時也是電影《阿郎的故事》的國語版主題曲,粵語版主題曲為許冠傑演唱的《阿郎戀曲》。
我願意
一首《我願意》,令天後王菲唱紅全世界華人地區,而這首由黃國倫創作的歌,其實是黃國倫在沉寂4年後,在禱告中被聖靈感動獻給神的一首歌…
愛如潮水
這首是張信哲的代表作之一。許多網友評論張信哲的歌,一個“女友無限劈腿,癡心人傷心心碎”的男人。
等你愛我
《等你愛我》是1999年的青春偶像劇《將愛情進行到底》的片尾曲。
偏偏喜歡你
《偏偏喜歡你》是香港已故流行歌手陳百強一生中比較得意的專輯。是他歌唱風格的一個鮮明的分水嶺,
當愛已成往事
《當愛已成往事》是1993年張國榮、張豐毅、鞏俐主演電影《霸王別姬》的主題曲、片尾曲,原唱林憶蓮、李宗盛。
忘情水
《忘情水》是劉德華國語歌曲的代表作品之一,也是1994年上映的電影《天與地》的片尾曲。1994年這首歌曲獲得瞭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香港新城電臺勁爆國語歌曲金曲獎等獎項。
千千闕歌
《千千闕歌》改編自日本天王近藤真彥的作品,或許稱得上是華人地區裡流傳最廣的粵語歌曲之一。同時期改編這首歌的還有梅艷芳的《夕陽之歌》和Blue Jeans的《無聊時候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是童安格創作的一首歌曲,由童安格作曲,楊立德作詞,最早由王芷蕾演唱。
心雨
《心雨》由劉振美作詞,馬兆駿作曲,陳志遠編曲,李碧華首唱。收錄於1987年8月發行的同名專輯《心雨》中。
1993年,楊鈺瑩、毛寧合唱該首歌曲,收錄於1993年5月發行的對唱專輯《能有幾次這樣的愛》中。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