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陸妍淇和鄭爽的關系如何 陸妍淇和鄭爽有合作過嗎

陸妍淇和鄭爽的關系如何 陸妍淇和鄭爽有合作過嗎

時間:2019-05-23 14:30:11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陸妍淇近幾年在娛樂圈的發展非常好,出演瞭好幾部熱劇。陸妍淇在直播的時候講起瞭和鄭爽之間發生的趣事,陸妍淇和鄭爽的關系如何呢?他們兩個人之間有過合作嗎?陸妍淇為什麼會在直播的時候提到鄭爽呢?小編今天就來為大傢揭秘一下。

仙女鄭爽小姐姐

仙女鄭爽小姐姐

不止網紅會直播,現在很多明星們有時候也會直播,這樣子能夠和網友們互動,拉近和網友之間的距離,也就是大傢常常說的明星們比較接地氣的行為。陸妍淇在直播間的時候之所以提到鄭爽,是因為有網友提問陸妍淇,鄭爽私底下是什麼樣子。而網友之所以有會問陸妍淇關於鄭爽的問題,就是因為網友知道他們兩個人認識。

鄭爽和陸妍淇

鄭爽和陸妍淇

陸妍淇和鄭爽兩個人合作過兩部戲,一部是微微一笑很傾城,還有一部是翡翠戀人,這兩部作品都非常的受歡迎。鄭爽在劇中都是演的是女主角,陸妍淇飾演的是配角。不過即便如此鄭爽和陸妍淇的關系還是非常好,陸妍淇說鄭爽私底下也是一個喜歡吃零食的女生,所以兩個人常常一起買吃的,然後在一塊兒邊吃邊聊八卦。

鄭爽小姐姐劇照

鄭爽小姐姐劇照

在劇組裡面有一些女主角,因為是大牌明星,所以私下裡面對於那些配角,根本是瞧不上眼的,休息的時候也是躲在自己的保姆車裡面。根據陸妍淇的爆料,可以知道鄭爽私底下也是一個非常暖心的女生,這樣子的鄭爽難怪會有那麼多粉絲喜歡,當然也希望大傢能夠喜歡陸妍淇。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