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拜托請你愛我第10集分集劇情(共24集)

拜托請你愛我第10集分集劇情(共24集)

時間:2020-01-03 20:08:28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拜托請你愛我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

易涵呦呦對彼此心動不已 青青用戀愛契約威脅易涵

慶幸的是呦呦並沒有被砸傷,而是被刮壞瞭後背的衣服,林天諾見狀立刻脫下自己的外套讓呦呦穿起來,易涵吃醋不已,他拉著呦呦進入房間,關起門,屏蔽掉外面那些拿著攝像機拍照的媒體,然後讓呦呦把林天諾的衣服脫下,穿上他的衣服,兩人打鬧的場景被媒體抓拍,易涵反應極快地把呦呦拉到自己的懷裡。

第二天易涵沒有工作,就去呦呦上班的地方帶走她,帶她去瞭遊樂園玩,他不顧眾人的目光,扯掉自己的口罩和墨鏡,帶著呦呦好好地玩瞭一番,很多人認出易涵,所以一直追著他們拍照,易涵和呦呦永遠在躲避人群,直到後來上瞭小小的遊覽車,才甩下那些人群。之後他們還去玩瞭很多項目,呦呦最喜歡冰雪巨人,易涵便聽她說起瞭她自己喜歡冰雪巨人的緣由。

他們一直玩到夜幕降臨,易涵帶呦呦出去玩的事情很快上瞭熱搜,易涵覺得這些很無聊,明明隻是做瞭一些很普通的事,他還告訴呦呦,自己並不喜歡當明星,隻想好好唱歌,但是好像隻有當明星,其他人才會註意到他,呦呦現在才看到易涵的另一面。青青拿到那份文件後,卻不急著給高朗,她對於呦呦能得到易涵的青睞感到心裡非常不平衡。

冉子書看到易涵和呦呦出去約會上瞭熱搜,她也想大張旗鼓地讓人直到她正在和鹿鳴談戀愛,所以將鹿鳴邀請出來,並撒謊讓他背自己,鹿鳴意識到她隻不過是在消遣自己浪費時間的時候,鹿鳴有些生氣,他撇下冉子書自己離開瞭。林天諾也看到瞭易涵的熱搜。後來,林天諾讓易涵重拍一條戲份重拍瞭好幾份,僅是一條易涵拎著重物的戲份,他就讓易涵拍瞭六個小時,易涵在第21次喊重拍的時候,易涵徹底不幹瞭,他摔衣服走人,闞迪很快就給林天諾打來電話,承諾一切損失他們會負責。

冉子書跟鹿鳴道歉,冉子書態度很真誠,鹿鳴便和她重歸於好。工作失意的易涵在車裡坐瞭很久,闞迪打來的電話他也沒接,然後他便不自覺開著車去到瞭美甲店,他讓呦呦趕緊忙完,然後陪他去一個地方。他帶呦呦去到瞭江邊,城市的霓虹燈照映在水上,十分漂亮,但易涵的心情卻很差,呦呦猜到他在劇組受瞭委屈,然後跑瞭出來,易涵的心思被猜中,忍不住心情更差。

但是呦呦安慰瞭他,還打算幫他把衣服縫好,可是得知呦呦對於劇本的熟悉,是因為林天諾,所以一氣之下又不肯讓呦呦幫他縫衣服,呦呦對易涵的心思已經摸透,三兩句就把易涵安慰好瞭。呦呦承認自己看過他的所有作品,易涵喝瞭些酒,忍不住心動地吻住瞭呦呦。

易涵第二天就回瞭劇組,林天諾幫他應付那些媒體,這讓易涵感到意外不已。話說昨晚剛接瞭吻的易涵,休息的時候會想起呦呦,因此就給她發瞭一條消息,沒等他看到呦呦的回復,他就收到瞭一條短信,短信內容隻有一張照片,那是本該放在他臥室裡的戀愛契約文件,對方還說要他在二十分鐘抵達要求的地點,不然文件的內容就會被曝光,易涵感到不妙。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