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朱鎮模結婚瞭嗎?朱鎮模老婆是誰?朱鎮模老婆閔惠妍個人資料簡介

朱鎮模結婚瞭嗎?朱鎮模老婆是誰?朱鎮模老婆閔惠妍個人資料簡介

時間:2020-02-01 08:19:3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韓國藝人朱鎮模,說到他,很多人都會聯想到張儷。張儷與王陽明曾有一段戀情,兩人在一起一段時間,飛速分手,隨後王陽明開始瞭新的戀情,唯獨張儷沉淀許久,才遇到朱鎮模。朱鎮模與張儷兩人戀情剛官宣沒多久,又再次被爆出分手。那現在朱鎮模的感情經歷如何,朱鎮模是否已婚,朱鎮模的老婆又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據韓媒消息,朱鎮模演員將會在今年6月舉行婚禮,婚禮是非公開的,少數傢人參加,而且還透露朱鎮模準新娘是傢庭醫學專傢,白富美類型的女性。朱鎮模將於今年6月在濟州島與比自己小10歲的傢庭醫學專傢閔惠妍舉行婚禮,為照顧素人新娘,計劃隻邀請傢人朋友進行非公開婚禮。據悉,朱鎮模去年通過熟人介紹認識瞭閔惠妍,今年1月承認戀情。閔惠妍畢業於首爾大學醫學院,被稱為"醫生界的金泰希"。
朱鎮模結婚老婆是誰,據韓媒消息朱鎮模結婚老婆名為閔惠妍,比朱鎮模小十歲,是一名傢庭醫學專傢,因出眾的容貌被稱為"醫生界的金泰希",也是一位才女,之前也出演過多個醫學節目。閔惠妍畢業於首爾大學醫學院。

據悉朱鎮模和閔惠妍在去年通過朋友介紹相識,在今年1月承認戀情,4月9日被韓媒爆料將在年中舉行婚禮。據悉婚禮計劃隻邀請傢人和親戚朋友進行非公開婚禮。

閔惠妍因為樣貌出眾,被經常邀請參加韓國各大電視臺的訪談說教類型的節目,曾多次出演onstyle《body actually》,SBS Plus《女人plus2》《早上好》,MBC《心情好的一天》等新聞節目,提供一些有益的健康知識和生活小貼士。

據悉2018年跨國戀張儷朱鎮模分手,結束瞭一年多的感情,曾引發熱議。2017年2月,張儷和韓國男星朱鎮模被拍到同遊日本札幌,戀情曝光;2018年3月,張儷工作室發表聲明稱,因和朱鎮模聚少離多,兩人決定回到朋友關系,和平分手。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