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最好聽的華語歌曲50首 2019最好聽的歌曲

最好聽的華語歌曲50首 2019最好聽的歌曲

時間:2020-03-12 08:21:4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抖音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個軟件短視頻,每當我們無聊的時候我們喜歡刷一刷抖音,抖音裡也入駐瞭很多明星,能夠讓我們看到明星的日常,更能讓我們看到老百姓的日常,在抖音上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奇葩的視頻,或者世界各地的美景。其實抖音不僅能看視頻,還能聽到許多好聽的音樂,而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在抖音上爆紅的最好聽的華語歌曲50首,每首歌曲都是2019最好聽的歌曲,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首、《假裝》
這首歌曲由陳雪凝作詞作曲並且深情演唱,這首歌曲是一首原創歌曲。這也是一首熱門歌曲,這首歌曲唱進瞭很多男生女生的心中,每一首歌曲背後都有著故事,而每個人也一樣,擁有著自己的經歷。我們都會假裝,假裝開心,假裝快樂,假裝不喜歡ta,假裝不在乎,但我們這種小心思還是瞞不住別人。整首歌曲由吉他聲作為背景音樂,伴隨著陳雪凝溫柔的嗓音娓娓道來。

第二首、《可能否》
這首歌曲由木小雅作詞作曲並且深情演唱,同樣的這首歌曲也是原唱歌曲。我們每個人都會因為愛情卑微到底,也會為瞭愛情願意去付出,可當我們付出所有卻沒有回報。愛情可以掌控我們所有人的喜怒哀樂,可能我撞瞭南墻才會回頭,可能我撞瞭黃河才會死心吧,可能我偏要一條路走到黑吧!這首歌曲唱出瞭我們在愛情方面的固執和不懈努力。

第三首、《小半》
這首歌曲由陳粒作曲並且演唱,這也是一首悲傷情歌。整首歌曲中融入瞭很多種元素,也讓我們驚嘆不已,陳粒的嗓音不是那種溫柔,而且一種霸氣、磁性,小編初聽這首歌曲就已經震撼,單曲循環都不會膩。小編聽到這首歌曲差點流淚,大概是因為愛而不得,大概是有時候我對我們的未來充滿瞭幻想和期待有時候卻又覺得自己是癡人說夢。

第四首、《過客》
這首歌曲由阿涵作詞作曲並且深情演唱,這也是一首原創歌曲,更是一首悲傷情歌。歌曲開頭伴隨著簡單的鋼琴聲,伴隨著阿涵磁性略帶沙啞的嗓音娓娓道來。我們每個人在感情面前都會有遺憾,沒有在感情跌跌撞撞就不會認清這段感情。這首歌曲也表達出我隻是你的過客,隻是在你的世界裡驚鴻一瞥,而不是陪伴你一輩子。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