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王俊凱給阿信答疑 一個表情引出有趣的話題小凱超機靈

王俊凱給阿信答疑 一個表情引出有趣的話題小凱超機靈

時間:2019-05-23 14:42:2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今天,王俊凱在微博評論區給阿信答疑,引來不少網友的圍觀,小凱的一句話,被大傢點贊超機靈的。據瞭解到,兩人這番互動,源自於一個微笑表情。之前,阿信曾回復王俊凱一個微笑表情,後有粉絲說發這個表情不合適。後來,也因這一個表情,引出一些有趣的話題。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王俊凱給阿信答疑

王俊凱給阿信答疑

昨天,王俊凱在微博上轉發阿信的影院開張。而今天下午,阿信在評論區感謝小凱,並且問到,為什麼不能這個笑臉表情。緊接著,王俊凱給阿信答疑稱,“因為阿信哥還年輕,適合更活潑的笑”,好機智的回答。大傢知道這個有趣話題的來源嗎?這就要從上個星期發生的事說起瞭。

王俊凱給阿信答疑

王俊凱和阿信

原來,王俊凱之前曾出演過五月天MV,而阿信跑到王俊凱微博下給他留言,用瞭一個微笑的表情。不過,沒想到,有不少網友調侃阿信,用微笑表情不合適。還吐槽,1975年的他果然與90後、00後有代溝。事實上,這個微笑表情,被評為是“死亡微笑”。

而阿信對於這一點,看來是不瞭解的。此次,再次與王俊凱互動,阿信也是忍不住問出瞭“為什麼”,而小凱的答疑,也是十分機靈。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