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精英律師第17集分集劇情(共45集)

精英律師第17集分集劇情(共45集)

時間:2020-01-03 20:09:01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精英律師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

顧捷當選新執行合夥人 羅檳勸封印另起爐灶

封印跟何賽解釋說自己確實沒有做過齷齪的事,他還告訴何賽,下一批高級合夥人批準名單裡就有何賽。何賽在最初的驚喜後一改過去謙卑的態度,他冷冷地說,封印要解釋就到合夥人會議上去解釋。

栗娜到羅檳傢裡把那天晚上的嘉賓名單給瞭羅檳,羅檳看著名單覺得要查清封印的事無異於大海撈針。栗娜這時又告訴羅檳,顧捷要接手苗錦的案子。羅檳有些意外。栗娜還告訴羅檳,現在大傢對封印的事傳得沸沸揚揚。羅檳想知道哪些人在傳,栗娜也說不清楚。

羅檳當即給戴曦打電話問她關於苗錦的案子。戴曦告訴羅檳,顧捷確實問她要過苗錦案子的資料,但她沒給,她對顧捷說自己隻聽羅檳的。羅檳聽到這裡對戴曦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心裡也暗暗松瞭口氣。

戴曦把苗錦案子的資料送到羅檳傢裡,羅檳不放心地催促戴曦趕緊回去。戴曦卻去瞭苗錦店裡想找她再談一談,可等她趕到時顧捷已經跟苗錦談完,兩人約好次日到律所簽正式合同,同時要回苗錦付給羅檳的律師費。顧捷看到戴曦嘲笑她為瞭取得當事人信任編出個悲慘的故事。

羅檳關心戴曦的安全給她打電話問她是否安全到傢,戴曦告訴他顧捷搶走瞭苗錦的案子。次日羅檳約出好友,他問好友之前準備投資苗苗奶茶為什麼突然改變瞭主意。好友欲言又止後告訴羅檳,是劉軍讓自己不要投資,原因是劉軍說苗錦不懂事。羅檳好奇所謂的不懂事到底什麼意思,好友別有深意地笑瞭笑。羅檳瞭然。為幫羅檳,好友把劉軍助理璇姐在某次聚會上發表的言論視頻發給瞭羅檳。

羅檳告訴苗錦真相

羅檳告訴苗錦真相

羅檳回到律所時,苗錦正在律所要求退交給羅檳的律師費。何賽替羅檳解釋極力勸說苗錦,羅檳這時走過來。羅檳直接問苗錦為什麼不說說她跟劉軍助理璇姐的關系。苗錦認為璇姐是自己姐妹不願牽扯她,這時羅檳把好友發給自己的一段視頻給苗錦看。苗錦看瞭視頻才知道璇姐的真面目,才知道自己上當。

苗錦當即撥通璇姐的電話質問她是不是知道劉軍流氓本性,璇姐對苗錦冷嘲熱諷一番後掛斷電話。很快璇姐評價劉軍為人的視頻在網上瘋傳。劉軍毫不留情地將璇姐除名。

璇姐把收集到的劉軍的證據全部交給瞭羅檳,羅檳對苗錦案勝券在握。這時何賽走過來通知羅檳馬上要召開合夥人會議,到時候會公開投票。

權璟合夥人會議舉行投票

權璟合夥人會議舉行投票

權璟律所召開合夥人會議,顧捷在會上信誓旦旦地以自己人格擔保自己說的話都是事實。羅檳在會上與顧捷發生劇烈爭吵,但最後在顧捷的堅持下,律所還是舉行瞭無記名投票。何賽猶豫再三後還是在顧捷的名字下劃瞭一票。

封印最後宣佈投票結果,顧捷當選為新的執行合夥人。散會後顧捷突然叫住羅檳,她說羅檳是個人才,但她希望羅檳能盡釋前嫌。羅檳冷冷地離開會議室。羅檳來到封印辦公室不滿地說,他們跟顧捷隻差一票。羅檳勸封印跟自己一起走另起爐灶,封印卻說自己在此事查清之前是不會走的。

羅檳想瞭想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他懷疑顧捷說的那個女的根本就不存在,這隻是她栽贓封印的一個借口。封印說自己當時喝斷篇瞭,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這麼個女的存在。

羅檳的辦公室要被占

羅檳的辦公室要被占

羅檳回到辦公室發現有人正在收拾自己的物品,栗娜告訴羅檳,一直在儲物間辦公一事無成的趙旭要跟羅檳換辦公室。羅檳憤然找顧捷理論,顧捷直言自己就是要重用忠心耿耿的人,如果羅檳能對自己忠心,自己也能重用他。羅檳不齒。

何賽拿著一件傢產糾紛案交給羅檳,這正是羅檳過去交給顧捷的。何賽得意地說,從此後羅檳就要接這些瑣碎的案子,而自己就要接一些能揚名立萬的案子。何賽一副小人得志的表情揚長而去。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