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三兒在街舞的地位 街舞2李健為什麼叫三兒外號來源起底

三兒在街舞的地位 街舞2李健為什麼叫三兒外號來源起底

時間:2019-05-23 14:55:2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近日,《這就是街舞2》在5月18日播出第一期,這季節目再次集結瞭眾多街舞大神,其中一位就是三兒,三兒在街舞的地位想必大傢都很想知道,三兒真名李健,是北京舞佳舞團體的成員,黃景行、楊文昊也在這個團體。街舞2李健為什麼叫三兒外號來源起底。

三兒在街舞的地位

舞佳舞三兒個人資料

三兒李健出生於1988年7月31日,是吉林長春人,其三兒的微博名為“努力養傢的三兒”,近日,三兒李健參加《這就是街舞2》再次引起瞭大傢的關註,其實,三兒李健在參加《這就是街舞2》前,有在《中國好舞蹈》和《最強大腦》亮過相,而且成績還不錯。在街舞比賽中,三兒獲得過世界街舞大賽KOD7 鐵人賽popping(震感舞)冠軍。

三兒在街舞的地位

街舞2三兒真名

街舞2三兒李健在街舞圈的地位很高,在三兒決定參加《這就是街舞2》時就備受大傢的期待和力挺,可將街舞水平不一般,而且據悉, 三兒李健參加《這就是街舞2》還是羅志祥叫他來參加的,目前, 三兒李健也成功加入羅志祥戰隊,很被羅志祥看好。其實,三兒也是一名網紅,在抖音上很有名。

三兒在街舞的地位

三兒李健結婚瞭嗎

說到李健為什麼叫三兒這個外號,其實與李健喜歡打籃球有關,據悉,李健打籃球投籃都是投3分球,而且命中率非常高,就像《灌籃高手》裡的“三井壽”,所以,大傢都稱李健為“三井壽”,慢慢的“三兒”就成瞭李健的外號,如今隨著名氣越來越大,擅長Popping(震感舞)的三兒越來越受關註,期待三兒在《這就是街舞2》中的表現。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