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陳芋米吳倩長得像嗎 一個被封國民初戀另一個卻被吐槽醜

陳芋米吳倩長得像嗎 一個被封國民初戀另一個卻被吐槽醜

時間:2019-05-23 15:08:2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網上有這樣的話題:陳芋米吳倩也太像瞭吧!然而,卻又有這樣的話題出現:陳芋米這麼醜怎麼演。要知道,吳倩近期可是被封為是“國民初戀”,長相、演技都被稱贊的。所以能與吳倩撞臉,想必顏值並不會差的呀。然而,陳芋米卻為什麼會被吐槽醜呢?她和吳倩真的長得像嗎?

陳芋米吳倩長得像

陳芋米這種像吳倩

陳芋米的原名叫做陳曉萍,因此陳芋米和陳曉萍其實就是同一個人。近日來,陳芋米出演一部網劇《馬卡龍少女》,彈幕上有不少觀眾表示,看著陳芋米和吳倩長得像。經過對比一看,兩人在熒屏上遠觀起來,的確蠻相似的。不過,拉近鏡頭,其實相似度並不高的。或許是因為一些角度的問題,讓有的網友覺得陳芋米吳倩長得太像瞭吧!

陳芋米吳倩長得像

陳芋米這張像李沁

據瞭解到,吳倩近年來,憑借幾部電視劇成為明星話題榜的人氣演員。她的演技,被廣大觀眾稱贊,而她的長相,則是被封為是國民初戀臉。相比之下,陳芋米的知名度比較低一些,並且發現,有的網友對陳芋米長相評價不太友好,類似於:陳芋米這麼醜怎麼演、陳芋米好醜。對這位女生,可是一點也不留情啊!

陳芋米吳倩長得像

陳芋米長得像誰

事實上,從陳芋米的照片看到,不管是素顏照還是化妝瞭,怎麼看都是長相清純的女生啊。真不知道為何會有那些帶有惡意的話題。除瞭撞臉吳倩外,有的網友還覺得陳芋米和李沁長得像,也有的說陳芋米和林妍柔長得像的。或許應瞭那句話吧,長得好看的人,都有相似之處吧!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