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抖音最火dj歌曲排行榜 抖音最火十大神曲

抖音最火dj歌曲排行榜 抖音最火十大神曲

時間:2020-03-12 08:22:55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抖音不僅帶紅瞭不少網紅,也帶紅瞭不少歌曲。而去年,不少好聽的流行音樂都是從抖音上流露出來,而除瞭流行音樂之外,還有小眾人喜歡聽dj,那麼今天小編就來盤點抖音最火dj歌曲排行榜,並且是抖音最火十大神曲,喜歡的網友可以關註起來哦!

1、《熬拜熬拜》
《鳳舞九天改版》原名《Batte Forte》,這首電音比較比較魔性,詞語循環熬拜熬拜熬拜拜,節奏旋律動感強烈。
最近被網友翻出來的《功夫》裡斧頭幫跳舞的視頻,配上Batte Forte鳳舞九天這首DJ,真是毫無違和感,魔性十足。
2、《白龍馬嗩吶版》
以前白龍馬大傢都知道,是動畫西遊記的片頭曲,八零九零後的回憶,我們小時候經常哼的詞,“白龍馬蹄朝西馱著唐三藏,跟著仨徒弟”。
《白龍馬》 嗩吶吹奏出來更完美,曲子動感又歡快,好聽到讓人忍不住搖起來,後來DJ界的玄冥二老用來蹦迪,成蹦迪神曲。

3、gucci prade
《Gucci Prada》,諧音:哭泣哭泣罷瞭罷瞭,古馳古馳普拉達普拉達。 基本上就這兩句歌詞,所以說這就是一個DJ舞曲,聽起來節奏比較快讓人能夠放松心情,所以就火起來瞭。
4、that girl
是外國歌手Olly Murs所演唱的!這首歌發佈與很早之前,但是一直不溫不火,此次卻因為這個視頻迅速火爆起來!並且各大音樂平臺紛紛設置成VIP歌曲,需要付費才能下載!不少用戶調侃,全班英語最差的學生把這首歌唱收費瞭!這也不得不感慨抖音的強大!

5、pannama
pannama是羅尼尼亞歌手Matteo在2013年發佈的歌曲,屬於雷鬼音樂,其中的一段在被改編為舞曲之後在抖音上非常火,已經成為2018年抖音最火十大神曲之一。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