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吳建豪跳舞怎麼樣 資料起底現因錄制這就是街舞2受矚目

吳建豪跳舞怎麼樣 資料起底現因錄制這就是街舞2受矚目

時間:2019-05-23 15:21:30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最近《這就是街舞2》備受矚目,在其中擔任隊長的吳建豪亦是,就不知道吳建豪跳舞怎麼樣瞭?那其實通過觀看節目也能得到反饋,在毛巾爭霸賽中,吳建豪這組與韓庚那組battle,隊長需要參加其中一環節,我們都有看到兩位隊長的實力,而在節目播出後,不少的網友說道“原來吳建豪會跳舞”。此外,在比賽完畢,也有舞者評價吳建豪就是舞者,贏得瞭更多的肯定,當然,幾次“中韓庚的計”也是醉醉的。這一季的街舞蠻精彩的,有很多大神,例如三兒、金小根,等等。

吳建豪跳舞怎麼樣

吳建豪跳舞怎麼樣

上一季中,明星隊長是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黃子韜,這一季,黃子韜因行程等方面的關系缺席,然後吳建豪參與錄制第二季擔任隊長,在節目播出後,吳建豪因為開始的一些觀點,說其他三位隊長是會跳舞的明星,而自己是舞者,這引起瞭爭議,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便是如此瞭吧。但也不比太過揪著不放瞭,繼續來瞭解下吳建豪。

吳建豪這就是街舞2

吳建豪這就是街舞2

吳建豪什麼來頭呢?其實說起吳建豪,就會想到美作,吳建豪便是因在《流星花園》當中飾演美作一角而走紅、被更多觀眾熟知的,當然瞭,吳建豪不單是演員,他還是一名歌手,音樂方面有《身體會唱歌》、《Only》等作品;而在影視方面除瞭出演《流行花園》之外,吳建豪還出演瞭《如果,愛》、《錦繡未央》以及《霹靂再現》等多部作品。

吳建豪舞蹈很帥

吳建豪舞蹈很帥

據悉,吳建豪英文名叫做VanNess Wu,於1978年8月7日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塔莫尼卡市,畢業於美國加州立理工大學美術系,而在念大學的時候,他便比較確定瞭未來的發展方面,並且曾休學,從洛杉磯來到臺灣發展,參加《超級星期天》美少男選拔活動,後背柴智屏挖掘參與偶像劇《流星花園1,2》的拍攝,現在的他成長為知名演員與歌手,簽約環球唱片。此外,在感情上也有經歷,前女友系徐若瑄,前妻系石貞善。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