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季肖冰女朋友是蒲萄嗎 “痞美”的真名及個人資料起底

季肖冰女朋友是蒲萄嗎 “痞美”的真名及個人資料起底

時間:2019-05-23 15:47:31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女演員蒲萄的名字,容易被人看成是葡萄。據悉,網上有說季肖冰的女朋友是蒲萄,這是真的嗎?除此之外,“痞美”少女蒲萄的真名,以及詳細的個人資料,也是備受網友關註的。下面,有關於季肖冰和蒲萄的相關八卦起底,一起去關註一下吧!

季肖冰女朋友是蒲萄

季肖冰女朋友蒲萄?

首先,先來看看季肖冰和蒲萄的關系,為什麼有說季肖冰女朋友是蒲萄的呢?據瞭解到,肖冰和蒲萄之前合作過《狐貍的夏天》,在該劇發佈會上,季肖冰介紹蒲萄說,“她是我的女朋友”。但事實上,季肖冰是以劇中角色說的這句話,兩人在《狐貍的夏天》飾演情侶。但不知情的網友看到發佈會這視頻,看以為是兩人在一起瞭呢!

季肖冰女朋友是蒲萄

蒲萄真名叫什麼

該劇播出後,季肖冰和蒲萄也傳過緋聞的,不過,該劇播出後,似乎兩人並未有互動瞭。看來,是戲中的情感讓觀眾誤以為兩人在一起瞭吧!因此,季肖冰的女朋友不是蒲萄哦!而話說回來,痞美少女蒲萄的名字,也是蠻特殊的,容易被人看著是葡萄。對此,有的網友問瞭,蒲萄應該不是真名吧!

季肖冰女朋友是蒲萄

蒲萄個人資料

那麼,蒲萄是不是真名呢?經過一番搜索發現,蒲萄還真就是她的真名,她的別名叫做蒲淘。從個人資料上看到,蒲萄是1989年出生於甘肅蘭州的,因為短發形象有點痞痞的,長發形象又很美,因此被網友稱之為是痞美少女。另外據悉,蒲萄當初是憑借《餘罪》該劇而走紅的。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