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這就是街舞2高博個人資料 大魔王高博老婆黃晨是誰

這就是街舞2高博個人資料 大魔王高博老婆黃晨是誰

時間:2019-05-23 15:48:09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這就是街舞2》已播出,第一季已集結瞭街舞圈的眾多大神級別的人物,而在《這就是街舞》第二季中,也出現瞭很多街舞大咖,今天,小編為大傢介紹一個街舞傳奇人物高博,《這就是街舞2》選手高博個人資料瞭解一下,大魔王高博老婆黃晨是誰?

高博個人資料

高博老婆是誰

高博,在娛樂中有有兩位,一位是主持人高博,一位是跳街舞的高博,今天,我們來認識一下街舞大神高博。高博1984年12月30日出生在一個音樂世傢,媽媽唱民謠,爸爸唱京劇,小時候,高博是一名國傢少年隊的足球運動員,在7年的運動生涯中,高博因傷退出。之後,高博進入北京現代音樂學院學習。

高博個人資料

高博是哪裡人

在街舞這條道路上,高博一路前往,創立瞭“北京舞佳舞團體”以及國際賽事KOD,除瞭有街舞大神名號外,高博是舞佳舞老板的身份一直很低調,現在也有不少人稱高博為“高老板”,“舞佳舞”是中國街舞第一天團,有著國內街舞頂級大神的高博不僅街舞跳的好,還將“舞佳舞”經營得非常好,這是很少能有人做到的。

高博個人資料

高博求婚女友黃晨

當然,這其中肯定經歷瞭很多困難,但是高博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並沒有白費,如今,“舞佳舞”團體集結瞭眾多優秀的街舞大神,如馮正、黃景行、楊文昊等人都在“舞佳舞”這個團體。35歲的高博事業傢庭雙豐收,高博的老婆疑似叫黃晨,也是跳街舞的,如今兩人已經有瞭可愛的兒子。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