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kod舞佳舞高博老婆圖片 驚艷簡歷起底老婆疑系黃晨

kod舞佳舞高博老婆圖片 驚艷簡歷起底老婆疑系黃晨

時間:2019-05-23 16:14:02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喜歡街舞的朋友應該都知道kod高博是誰,那你知道他老婆是誰嗎?網上曝光瞭高博老婆照片一起看下。另外,大神高博現狀也揭秘,他如今參加《這就是街舞2》亦受矚目,他是軍師型選手,實力非同一般!而在節目播出後,有許多朋友問這就是街舞2高博是誰?而後也開扒其個人資料,自然而然的,高博的感情生活也是令人八卦的,高博結婚瞭嗎老婆是誰?與黃晨什麼關系?

kod舞佳舞高博老婆圖片

kod舞佳舞高博老婆圖片

先來簡單的瞭解下高博。據悉,高博微博昵稱叫做KOD高博。通過翻看其微博,可以瞭解到他生於1984年12月30日,畢業於北京現代音樂學院,北京舞佳舞創始人之一,也是中國第一街舞品牌KOD創始人,另有瞭解到,高博是國內街舞圈最早的一批愛好者,曾在全國街舞大賽中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曾是“北舞團”成員,解散後與馮正等人創立瞭北京舞佳舞,該舞團現在是中國第一街舞團地,成員有楊文昊、黃景行、林夢,等等。

這就是街舞2高博

這就是街舞2高博

說起高博,街舞愛好者應該都知道他,他是中國popping早期舞者之一,實力很強大,近些年也致力於中國街舞發展,舉辦一些活動來推動街舞文化,也沒怎麼參加比賽瞭,但在街舞圈的朋友都知道他,因而他此次參加《這就是街舞2》的確是令人期待,現在也已經晉級,期待他後期的驚喜表現瞭。

高博資料現狀揭秘

高博資料現狀揭秘

關於高博的感情生活並沒有曝光許多,不過有消息稱,高博已婚,老婆系北京spy舞團成員黃晨,這並沒有得到證實,但比較確定的是他有個幸福的傢庭。感情生活不瞭解,但對於高博傢庭背景倒是有瞭解的,據悉,高博來自音樂傢庭,媽媽是唱民族歌曲的,爸爸是唱京劇的,自幼也是受藝術氛圍的熏陶,後來愛上街舞,現在也把重心放到這上面。另外,高博曾有7年的足球運動生涯,是因為受傷才沒有繼續。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