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張雲雷演出恢復真的嗎 網曝其痛哭畫面評論呈現兩極化

張雲雷演出恢復真的嗎 網曝其痛哭畫面評論呈現兩極化

時間:2019-05-23 16:13:30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前段時間,張雲雷由於拿汶川地震做包袱,而被暫停所有活動。而從昨日起,網曝張雲雷演出恢復,這是真的嗎?此外,網上有流出疑似張雲雷痛哭畫面。而針對張雲雷相聲包袱事件,再到演出恢復過程,留言區的網友評論呈現兩極化。一起去看看吧!

曝張雲雷演出恢復

張雲雷演出現已恢復

日前,張雲雷由於用汶川地震當相聲包袱,從而引發熱議。舊視頻發酵後,張雲雷被官媒點名批評,當事人也發文道歉。第二天,網曝張雲雷所有活動被暫停。不過,從22日起,有關於張雲雷演出恢復的消息越來越多。隨後,網友從資深黃牛處獲悉到,張雲雷現已恢復出演,各地的演出票也都陸續開啟。

曝張雲雷演出恢復

張雲雷演出被曝恢復

此外,之前大麥網下架張雲雷,現今也確實開啟瞭相關專場的預售瞭。另外,網上曝光一段張雲雷演出,在舞臺上痛哭的視頻,並且表示自己壓力實在太大瞭。

而針對演出恢復一事,留言區網友的評論也是呈現兩極化,有的評論到,“這都沒被封?”、“這也太快瞭”、“先面壁思過,我們還沒同意呢”。也有的網友留言稱,“知錯能改,謹言慎行,發揮好公眾人物的表率作用”。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