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蕭敬騰模仿周傑倫 雨神3次模仿視頻“惹怒”周傑倫

蕭敬騰模仿周傑倫 雨神3次模仿視頻“惹怒”周傑倫

時間:2019-05-23 16:26:27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最近幾天,雨神蕭敬騰在社交網上分享瞭3段模仿周傑倫的視頻,視頻中, 蕭敬騰模仿周傑倫有模有樣,一直在說周傑倫的口頭禪“哎唷,不錯哦”,視頻曝光後,引來周傑倫留言控訴,雨神3次模仿視頻“惹怒”周傑倫,蕭敬騰和周傑倫是怎麼認識的?

蕭敬騰模仿周傑倫

蕭敬騰模仿周傑倫

日前,蕭敬騰在IG上曬出瞭一段自己模仿周傑倫的視頻,視頻中,蕭敬騰用瞭相機貼紙,頭上戴著帽子,臉上戴著大大的墨鏡滿臉胡茬,看起來非常像周傑倫之前的舊造型。而且這些視頻在蕭敬騰的微博上也有,從蕭敬騰微博可以看到,蕭敬騰分別在5月18日、20日、22日跟大傢分享瞭自己模仿周傑倫的視頻。

蕭敬騰模仿周傑倫

周傑倫蕭敬騰互動

雖然周傑倫沒有微博,但是人傢有其他社交賬號的,在IG上,蕭敬騰和周傑倫就模仿一事你來我往的爭論,互動起來非常的有趣,兩人關系可見不是一般的好,看完視頻後的周傑倫哭笑不得回復:“林北看到手機快沒電瞭 你是模仿上癮瞭是不是 討打是不是?”“你是要模仿到叫我媽都覺得是我 才甘願嗎?”

蕭敬騰模仿周傑倫

蕭敬騰周傑倫怎麼認識的

其實周傑倫和蕭敬騰的友情在娛樂圈是出瞭名的好,兩人經常互動,而且私下裡也經常相約見面打球之類,而且蕭敬騰也當過周傑倫演唱的嘉賓,據悉,兩人蕭敬騰出道時還一直被稱為第二個周傑倫,很被看好。之後蕭敬騰和周傑倫也因此有瞭聯系,相識後就稱為瞭非常要好的朋友。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