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樸有天或與黃荷娜當庭對質 兩人首次公審時間和地點曝光

樸有天或與黃荷娜當庭對質 兩人首次公審時間和地點曝光

時間:2019-05-23 17:05:27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韓男星樸有天在今年4月被女友指認是吸毒共犯後曾一度否認有吸毒,但是隨著案件的調查,樸有天吸毒被證實。最新消息稱,6月14日,樸有天或與黃荷娜當庭對質,屆時樸有天和黃荷娜或會拿出證據證明對方有罪,兩人首次公審時間和地點曝光,昔日戀人撕破臉皮結局將會如何?

樸有天或與黃荷娜當庭對質

樸有天吸毒被捕

今年的韓國娛樂圈真的是醜聞一樁一樁,而這一樁樁的醜聞幾乎都會由李勝利夜店引發,目前李勝利事還在調查中,而因為李勝利事件被曝出吸毒的樸有天前女友黃荷娜已被拘捕,在取證的階段,另外,樸有天也被女友指認吸毒共犯,雖然一開始死不承認,但是在各種證據的面前,樸有天在4月23日被警方申請拘捕。

樸有天或與黃荷娜當庭對質

黃荷娜吸毒被捕

現在,黃荷娜與前男友樸有天都因吸毒被拘捕,據韓媒最新消息稱,樸有天和前女友黃荷娜吸毒案將在下個月開審。韓國水原市地方法院相關人士透露,樸有天前女友黃荷娜將在6月5日首次公審,黃荷娜已選好律師,最近好提交瞭5次反省文。

樸有天或與黃荷娜當庭對質

樸有天黃荷娜當庭對質

另外,樸有天也將於6月14日在水原地方法院開庭,這也是樸有天首次公審,而且黃荷娜有可能會作為證人出席樸有天的首次庭審。據悉,6月14日,法院有可能就樸有天吸毒案一事,將樸有天和黃荷娜當庭對質,結局如何,還得看當天手審結果。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