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張紫妍前男友是誰 樸一澤斥責尹智吾別有用心詳情起底

張紫妍前男友是誰 樸一澤斥責尹智吾別有用心詳情起底

時間:2019-05-23 16:52:49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心疼張紫妍這位姑娘,該案件無法查清名單,難翻案瞭!而近日,張紫妍前男友在采訪時,還斥責尹智吾別有用心,這是怎麼回事呢?張紫妍的前男友是誰呢?他對張紫妍案件又知道些什麼呢?尹智吾作為唯一證人,樸一澤為什麼要斥責她另有企圖呢?詳情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張紫妍前男友斥責尹智吾

張紫妍前男友是誰

近日,張紫妍案調查結果出來瞭,總歸一句,要翻案不可能的瞭!而在采訪上,張紫妍前男友提到瞭尹智吾。作為張紫妍案唯一證人,張紫妍前男友卻表示,他和親朋好友都從沒有在張紫妍口中,聽過有尹智吾這個人。之後,張紫妍前男友還斥責尹智吾別有用心,並且舉瞭不少例子。

張紫妍前男友斥責尹智吾

張紫妍案證人尹智吾

那麼,張紫妍的前男友是誰呢?從網上的新聞看到,張紫妍的前男友叫做樸一澤。在他的口中,尹智吾是這樣的人:除瞭出版張紫妍名字的書,此外還推行出張紫妍的周邊商品。樸一澤斥責尹智吾做出這些都非常殘忍。名義上是為張紫妍討公道,但募集捐款、發售周邊等行為,樸一澤懷疑尹智吾別有用心。

張紫妍前男友斥責尹智吾

樸一澤斥責尹智吾

此外,張紫妍前男友還稱,張紫妍的至親曾接受調查,表示沒有受到跟蹤或人身威脅。樸一澤言外之意,是說尹智吾在對外說謊。

針對張紫妍前男友的這番斥責,網友則反問到,“那張紫妍受苦的時候,這位ex又在哪裡”。而不管是尹智吾,還是張紫妍的前男友,誰在說謊,誰又知道呢?隻是可憐瞭那位年輕的姑娘。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